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R.I.P 安息

作為香港人,對於這次事件絕對是悲痛的!
當下午看到這個新聞時,看見那個人還會放走部份人質,
看似他並不是一位那麼冷血的人,只可惜菲律賓的政府和警察的無能,
導致我們香港人,無辜成為他們政治的羲生品.
每次從新聞看見家屬的訪問時聽到她所說的每一句話,都令我眼泛淚光.
對於這次事件我個人認為,
菲律賓政府和警察(我並不會稱他們做特種部隊)是要負上全責!
但我唔認為要愁視菲律賓平民,因為他們也是無辜的!
從這次事故中,我的人生當中又再加多一個國家是我今生也不會踏足
就是菲律賓印尼
因為印尼之前的排華事件,當中班暴徒對中國人的獸行真是令人髮指!
所以我便和自己說今生今世也不會去這個國家.
就算唔去這兩個國家也不會感到可惜.

最後願:        逝世者早日安息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傷者可以早日康復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家屬可以節哀順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