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想哭!

今個六月真是我人生中最悲慘的一個月.
但有些地方又值得開心的.真係矛盾!
1.悲慘的事發生了,我爸爸患了腸癌.只剩下幾個月命!
2.我媽媽在工作時被一些在公園吸毒的人丟掉的針筒刺到.(十分擔心)
3.自己因長期坐在座位上,姿勢不正確又再一次患上骨膜炎.
再加上精神緊張,導致經上打胃氣.
4.My Animation Final Project 又做得一成半,距離八月中要交.
剩下不多時間. 好驚呀!
5.開心的事:希望我爸爸冇事,我便會在十月中結婚.就這件事雙方家長終於見面了.
(只欠我父親在醫院)
6.還好原來我還有一班好好的同事,為(我 ,Tommy,Yau) 預祝生日. 好開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