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Lightning in Hong Kong - 香港之閃電

在香港一片漓漫着人人都在閃電其間看見UFO之下,
我又嘗試學人在閃電其間拍下片,碰碰運氣看看自己能否拍下UFO.
拍這條片用了我大約六個小時.
唔用我部Canon 550D去用作長時間拍攝都唔知,原來它唔可以長時間拍攝的.
事原我想用它長拍閃電時,大約拍到10-13分鐘個Display顯示了一個溫度計出來,
我想大概它是題示我將會過熱吧!於是我立即將部機關掉.
過一陣才將它開啟,但世事既野往往就是這樣的......
在我關掉了機之後那些閃電又不斷出現,於是我又連忙把相機再次開着.
這個動作往返了多次,及後又因Memory Full了,又要快速將Video Back-up 入電腦.
之後又遇上冇電,這次真的沒辦法,只好等差完電才可以再拍.
以下這條片就是在這六個小時所得的成果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