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Herman Miller " Aeron Chair "


http://www.hermanmiller.com/Products/Aeron-Chairs
在很久以前已經從很多外國電影的製作特緝內(例如Pixar, Dreamwork,或一些從事VFX工作的人) 留意到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坐這張叫做Aeron Chair 的椅子.
這張椅在我個人來說可以算是椅的王牌,十分喜歡.
不論外表和功能也絕對稱得上是一絕的.
還有,這張椅子可是獲得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(MOMA)列入永久的蒐藏呢!
尤其是我們經常坐在椅上的人,真係好希望人生能擁有一張Aeron Chair.




以下是以這張Aeron Chair 做主角的廣告都好表現出這張椅的魅力.



睇返原來個價錢又並不是想像中那麼貴,好從今以後我要努力工作啦!
http://www.homeofficesolutions.com/product-exec/product_id/291?hs340=banner_home_page_middle_aer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