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New Life!

學業已成過去,遺憾的事實在太多!!!!!!
其一是我在Final Presentation當日還未完全做好我的短片,
Present 當晚已經冇哂心機.自我檢討過後發覺都是自己的
Time Management 做得唔好.
但我想我無論如何都會完成剩餘下來的四個shot.
好讓對自己有個交代.
還有要在這裡多謝一個人,他讓我有一個重生的機會.
真是非常多謝你!
在這個新環境當中,有很多人和事對我來說都是要重申適應.
但相處了幾日之後,都感覺他們是一班有實力和 Nice Guys.
好希望自己可以追得到他們的步伐!

1 則留言:

felix ip 說...

好高興見到你的歸來!!真的高興. 加油!